原味脆皮鸡

或把我比作不能自控的小人

一点跑偏的。

那句话真对啊

经历使他鲜活 也使我

他真复杂 这大概是我能给出的最恰当的形容词 复杂 其他任何别的都偏颇

反差是特别大的 甚至是带不带黑框眼镜 给我的感觉都是两个人 我不太喜欢他带黑框

但是金边还是挺好看的

中不中分也是两个样

他有时候可爱 好他妈可爱啊 真的三岁 三岁不到 他简直360度无死角 侧脸无敌正颜也没话说 有时候诱人 诱人 绝无仅有的那种 让我甚至想为他长个屌 有时候A爆 尤其他表情狰狞着拖长音的时候 鼻梁和深眼窝配上舞台灯光 他是天神 也是天使

最要命的永远是他的眼睛 吸人膏血 摄人心魄

后来我惊觉 连他的口腔 嘴唇 牙齿 都是近乎完美的 

漂亮男孩无一处不是漂亮的 从皮肉到每一根骨头 再到我看不到摸不到的魂灵

光这些就已经十分足够了 可就是这样 他还要唱歌 靠他满腔横溢的才华和十年一剑的顽固

这他妈谁顶得住啊

还脱个狗屁的粉


一年半有点长了

201902061338

评论(2)
热度(4)

© 原味脆皮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