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脆皮鸡

或把我比作不能自控的小人

我一扑向你 就感到无限温柔啊

*第三点

*补完香港talk后的感慨



我爱死了你在舞台上的样子

你属于舞台 你就应该要是万人中央 光芒万丈

我知道 我的那些犹豫 怀疑 背弃 不过是因为欲求不满 因为无能为力 请你

请你再等等我 等我明年考去上海 我一定要考去上海 这是最后一年了

请你再等等我 这三年因为不得不我错过了很多 三巡 我绝对不会再缺席了

七月是我的盼头 三巡是我的动力 你是我的理由 是我的抒情载体 是我坚持下去的漂亮借口

苦涩回忆都会温柔

反正那背负都雷同

七月见

明年见

上海见



在我这片荒地上 

你是最后一朵玫瑰花



评论
热度(5)

© 原味脆皮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