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脆皮鸡

或把我比作不能自控的小人

一点屁话

我的屁话总是很多

什么时候能让我上台去演讲关于他  哼

他们总是不鼓掌







不要再被言论误导 要有自己的主观判断 天分真的是随意吗 真的不好听吗 我觉得不是 他是薛之谦 是心思曲折婉转的歌手 是有态度的歌手 是首首只要有他的名字出现就是精品的歌手

我想他大概还是喜欢天分的 或者说 至少没有像很多人说的那样厌恶 无限歌谣祭的一段未播花絮里 他对岳云鹏说“我有点疼 这首歌怎么地!不是被你毙掉了吗”是那种带着骄傲的开玩笑的语气 

那时候我才恍然 其实他是喜欢天分的吧 粉丝的强烈要求 或许只是坚定了他的想法 给了他一个写完的理由 

当然了 这些只是我的主观臆断 我想表达的其实是不要一味的去相信别人口中的他 而是应该要有自己的判断 毕竟人是冰山 而薛之谦 尤其复杂





ok我屁放完了

还是好好听歌吧

评论
热度(3)

© 原味脆皮鸡 | Powered by LOFTER